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开幕 代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15 06:29:44
[摘要]今日上午9时,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陕西大会堂开幕,代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今日上午9时,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陕西大会堂开幕,代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日程,本次会议会期三天半,今日上午9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会上,代市长李明远将作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将审查西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西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 市政府 李明远

上一篇:西安3D打印特色小镇项目签约 下一篇:教育部拟禁老师通过微信布置作业引热议 陕西暂无此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