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昨举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15 06:54:46
[摘要]昨日下午3时,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陕西大会堂举行,确定大会议程共有8项。会议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昨日下午3时,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陕西大会堂举行,确定大会议程共有8项。

  会议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应到代表563人,实到代表49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西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8年西安市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安市2019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通过关于设立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变更内务司法委员会名称的决定和组成人员人选。

  随后,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

  会议推选王永康、胡润泽、韩松、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女)、薛振虎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胡润泽 预备会议 工作报告

上一篇:西安举行今年首场就业援助活动 2500余工作岗位供选择 下一篇:高2.19米有十余层!西安“高级定制”花馍不一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