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评价大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1-11 07:28:05
[摘要]1月10日上午,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评价大会,对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级各部门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1月10日上午,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评价大会,对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级各部门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

  王永康指出,2018年是西安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揽全局,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城市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追赶超越抓发展在许多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

  王永康强调,领导干部评价是各方面评价的重要组成,是客观反映一个单位一年来实绩的重要方法,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进行评价,切实把埋头苦干、实绩显著的单位推荐出来,真正评出士气、评出干劲、评出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士气 胡润泽 进位 领导干部

上一篇:西安发布保护秦岭8大任务 实现“山青水净坡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