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持华商传媒做大做强”被写入西安人大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5 11:24: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215184242.jpg

  2月15日上午9时,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西安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记者留意到,今年政府报告中在“聚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部分中提到,要不断提升西安文化影响力。围绕世界文化之都定位,大力发展“互联网+文化+外贸”新模式……积极引进文化运营企业和产业化项目,抓好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继续办好“石榴花之春”中韩文化交流等活动,积极申办丝路卫视,支持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和华商传媒等做大做强。

  此前,在2013年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曾提出“支持陕文投、广电网络、出版集团、华商传媒等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内容。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支持 华商传媒 做大做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