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 待土地移交后开工建设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曾若溪 2019-02-16 08:49:25
[摘要]神舟三路是纵贯航天基地南北方向的一条主干道。作为该道路的北延伸段,目前,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段)土地还未移交。按照计划,待2019年上半年完成土地移交后开始道路施工。

\

  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目前土地还未移交

  神舟三路是纵贯航天基地南北方向的一条主干道。作为该道路的北延伸段,目前,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段)土地还未移交。按照计划,待2019年上半年完成土地移交后开始道路施工。

  2月15日记者来到神舟三路与航天大道丁字路口,看到路口以北区域是夏殿村拆迁过后的废墟,规划建设的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还没有动工的迹象,围挡内建筑垃圾还未清理,到处荒草丛生。北侧,东西走向的航天北路开建时间不长,目前因治污减霾处于停工状态。

  规划建设的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紧邻曲江观山悦小区东出入口,这是一个大住宅区。小区住户王女士说,大家都盼望着这段道路能早日动工,等修建好后,小区住户出入就更方便了。此外,曲江公租一苑、金水园小区、金泘沱小学等也分布在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和航天北路沿线,两条道路建成通车后,周围的路网将更完善。

  记者从航天基地管委会了解到,神舟三路(航天大道—航天北路)长度650米,红线宽度30米,目前因拆迁后的垃圾未清运所以没能动工。预计2019年上半年完成土地移交,待移交土地完成后12个月内修建完成。文/图 首席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曾若溪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神舟三路 航天基地 开工

上一篇:西安一女司机车内昏迷两小时 三位95后护士推车近1公里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