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公安“扫黑除恶农民画”首次亮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6 15:33: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了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使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实现打赢扫黑除恶战役,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户县农民画”元素融入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助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再提升。

  鄠邑公安统一制作了扫黑除恶大型系列宣传展板20余幅,通过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揭露黑恶势力犯罪手法和社会危害, 公开群众举报内容、举报途径、举报方式及线索有奖举报办法等,全面展示鄠邑公安侦办的黑恶犯罪典型案件及打击处理成效,宣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宣传内容以标语口号、扫黑除恶知识为主,借助“户县农民画”的淳朴画风,以更亲切、更自然、更接地气的形式展现了“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实现了扫黑除恶宣传与地域特色文化的创新和融合,使扫黑除恶工作更加生动化、形象化、亲民化。

  2月15日,鄠邑公安扫黑除恶农民画首次亮相。近期,分局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多场次集中宣传及巡回展示活动,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