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部署“黑车”整治工作 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9-02-17 08:34:25
[摘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黑车”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剖析,要求全行业加大隐患排查,掌握督导区县“黑车”整治情况,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

  本报讯(记者 梁璠) 昨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黑车”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剖析,要求全行业加大隐患排查,掌握督导区县“黑车”整治情况,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全行业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从“堵”和“疏”两个方面统筹思考,要迅速开展非法营运隐患集中排查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全市重点区域特别是周边关联区域隐藏的非法营运现象的摸排力度,根据“黑车”活动新特征、新变化,灵活采取措施方法,实施精准打击,形成高压整治态势。

  其次,要有针对性地对各区县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整治非法营运工作加强督促指导,特别是对高陵、长安、临潼、蓝田、阎良等区县整治“黑车”情况要及时掌握督导,确保全市域整治非法营运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在深入整治的同时,认真研究“疏”的问题,解决公共交通体制和历史欠账问题,让群众分享交通发展成果,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并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就客运市场整治工作要听真话、摸实情、解难题,在全行业树立“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良好作风,让人民群众真正理解交通、支持交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非法营运 交通

上一篇:冒充交警大队领导行骗 前协警被咸阳警方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