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17 11:16: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2月1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后,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一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经过大会选举,庞阿平同志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问向荣、定纪平同志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代表中共西安市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 会议 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