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373件建议 物业管理条例已立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赵瑞利 2019-02-18 06:50:30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了解到,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3件,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73件。目前三件议案已全部立案,会后将分别交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审议,并将审议结果向下一次人民代表大会报告。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了解到,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3件,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73件。

  据了解,截止到2月16日18时大会规定的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议案3件,即许和兴等17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的议案”(第1号议案)、许和兴等17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西安市社会建设促进条例》的议案”(第2号议案)及周锋等1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第3号议案)。目前三件议案已全部立案,会后将分别交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审议,并将审议结果向下一次人民代表大会报告。

  另外,截至2月16日22时,大会秘书处已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73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将按有关规定,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会秘书处 市人大 建议

上一篇:西安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表决 会议由胡润泽主持 下一篇:西安八成受访家长寒假给娃报班补习 有的占家庭总收入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