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表决 会议由胡润泽主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18 06:49:59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润泽主持。

  昨日下午,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润泽主持。

  会议听取并确定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和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以上决定(草案)和名单(草案)将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会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决定了监票人员。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胡润泽 全体会议 工作报告

上一篇:陕西省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对交通有较大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