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一场雨雪抵达 未来三天陕西有降雪道路结冰出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18 06:53:45
[摘要]最近雨雪频频光顾我省,这不,又一场雨雪已经抵达,大家注意保暖,驾驶员朋友注意开车安全。受雨雪天气和低温影响,部分路段易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尤其是陕北及秦岭山区需防范道路结冰、积雪带来的不利影响。

  最近雨雪频频光顾我省,这不,又一场雨雪已经抵达,大家注意保暖,驾驶员朋友注意开车安全。

  受高原槽影响,预计17日晚上到18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20日,受短波槽影响,关中、陕南的部分地方仍将有雨雪天气。

  受雨雪天气和低温影响,部分路段易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尤其是陕北及秦岭山区需防范道路结冰、积雪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值春运期间,自驾出行、旅游客运、节后返城等交通流量较大,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天文专家表示,2019年的元宵月不仅恰逢“年度最大最圆月”,还是“十五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出现在23时54分。届时,天气晴朗的地方,都能欣赏到“皓月当空照”的美景。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雪转阴 -1℃~3℃

  明天 多云 -3℃~8℃

  后天 阴天间多云 0℃~5℃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道路结冰 积雪

上一篇:马秉寅当选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孙敬虎当选副主任 下一篇:男子疑绕城高速桥上轻生 坠落后砸中行驶中车辆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