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全省今有弱雨雪 气温低注意防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19-02-14 07:33:08
[摘要]晴朗的天气结束之后,昨天天气转阴,温度低迷,13日夜间起,又有雨雪影响我省,大家出行注意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晴朗的天气结束之后,昨天天气转阴,温度低迷,13日夜间起,又有雨雪影响我省,大家出行注意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白天,全省天气阴沉,云层遮挡的影响下,白天气温较低,截至下午4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8℃以下,其中关中地区降温明显,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到4℃之间,西安泾河站的最高气温仅为2.4℃。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有弱雨雪天气,其中陕北及关中以小雪为主,陕南多为小雪或雨夹雪,陕北北部降温达6℃~8℃,陕北南部下降4℃~6℃,全省各地气温均较低,西安最高气温仅4℃,提醒大家做好防寒降温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4℃

  明天 阴 -2℃~5℃

  后天 阴 -1℃~4℃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防寒 雨雪天气 气象台

上一篇:西安含元路行道树上缠电线挂拖把 还有洗车店占道经营 下一篇:没眼看!网上外卖经常点红庙坡一家烤肉 进店一看大倒胃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