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天有雪!冷空气将吹散雾霾 流感高发期大家谨防感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08 20:50:57
[摘要]被雾霾困扰了多日之后。7-8日,西安人终于能暂时松口气了。冷空气吹散雾霾,也将带来雨雪天气。根据最新的预报,西安明天有雪,大家注意保暖。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被雾霾困扰了多日之后。7-8日,西安人终于能暂时松口气了。冷空气吹散雾霾,也将带来雨雪天气。根据最新的预报,西安明天有雪,大家注意保暖。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8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弱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普遍偏低。截止下午4点,最高气温分布:陕北-4~1℃,关中、陕南1~5℃,西安3.5℃。全省最高气温为7.1℃,出现在安康旬阳。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原槽和东路冷空气共同影响,9日至10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弱降温、降雪天气过程。预计9日白天全省阴天,关中南部有小雪,陕南有中雪或雨夹雪、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雪;关中、陕南有轻度霾;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度。10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有小雪;关中有轻到中度霾。11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有中到重度霾。预计西安9日白天阴天有小雪,南部山区部分地方有中雪,最高气温1℃。

  明天是三九第一天,俗话说三九四九不出手,接下来一段时间气温持续偏低,恰逢流感高发期,大家出门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司机朋友注意行车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雾霾 防寒保暖

上一篇:会员刚续费健身俱乐部就停业了 工作人员:1月底重开 下一篇:西安高新二小校车司机突发疾病紧急停靠 51个孩子安然无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