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冷冷!27日起冷空气再袭陕西 气温将明显下跌寒意更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24 20:05:43
[摘要]冬至之后,温度下降,寒意浓。现在已经入九了,这也就意味着真正的数九寒天到来了。27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光顾我省,届时温度明显下跌,继续加衣御寒。

  冬至之后,温度下降,寒意浓。现在已经入九了,这也就意味着真正的数九寒天到来了。27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光顾我省,届时温度明显下跌,继续加衣御寒。

  今年的12月上中旬,就已经有了往年三九四九的寒冷了,到下旬初气温刚有所回升,入九后气温又开始回落,24日西安的最高气温4.2℃,最低气温-2.3℃,今天上午西安的天气阴沉沉的,到了9点气温仅有-2℃,气温几乎没怎么变化,只回升了0.3℃,阴冷的感觉很明显。

  从最新的预报看,西安本周的天气最低气温在-2℃到-4℃之间波动,最高气温很难回升到10℃以上了,气温低迷,御寒还是大家需要关注的重点。加之27日有一次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天气寒冷,要防寒保暖。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近期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云量较多,西安市空气污染扩散条件一般,后期受冷空气影响,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转好。预计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南部山区局地有小雪,-1~7℃。26日:阴天间多云,南部山区局地有小雪,-2~5℃;27日:阴天转雨夹雪,-3~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气温下跌 数九寒天

上一篇:西安市物价局:供热企业和物业公司超标准收暖气费将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