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故宫首开夜场可元宵赏灯 明后两天夜游门票已售罄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任思雨 2019-02-18 10:25:15
[摘要]2019年02月18日凌晨,北京紫禁城“上元之夜”灯光调试现场,时隔94年紫禁城再次点亮,神武门、角楼等经典古建组被灯光照亮。刚开放预约,19日的门票瞬间“秒光”,按原计划,18日开始预约2月20日的门票,目前,两天的夜场名额已全部预约售罄。

\

  2019年02月18日凌晨,北京紫禁城“上元之夜”灯光调试现场,时隔94年紫禁城再次点亮,神武门、角楼等经典古建组被灯光照亮。 视觉中国 图

  中新网2月18日消息,17日,故宫博物院官网发布公告,将于19(正月十五)、20(正月十六)两天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这也是故宫首次面对公众开放夜场。刚开放预约,19日的门票瞬间“秒光”,按原计划,18日开始预约2月20日的门票,目前,两天的夜场名额已全部预约售罄。有网友反映,凌晨打开票务系统时网页崩溃了。你抢到票了吗?

\

  (原题为《元宵节夜游故宫的票抢到了吗?预约门票已全部售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故宫 赏灯 紫禁城

上一篇:抖音疑现“私养丹顶鹤并剪飞羽炫耀”视频 发布者称系转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