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洗血”医美走红称可净血排毒 专家:或致血液感染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9-02-18 16:22: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一种医美在网上炒得挺火:抽取一定量的血液,注入臭氧,据称可以净化血液,之后再输回体内。有做过这个项目的求美者表示,血液从暗红色变为鲜红色,身体变得轻松,血液流动速度变快了,不怕冷不乏力了 …… 真的有这么神奇?南京也有一些医疗机构声称可以开展这种 " 血液净化 " 项目,现代快报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网红

" 黑科技 " 净血,充臭氧能 " 排毒 "?

在社交网站上,这种号称可以清洁血液的医美近来热度挺高。一位拥有近42万粉丝的网红分享了她的经历:在日本旅游期间,花费近900元人民币做了这个项目。过程分四步:扎针、抽血、注入臭氧、输回体内。她描述,自己被抽了100cc血,原本暗红色的血液在注入臭氧后变成鲜红色。从她拍摄的照片来看,整套操作是在美容机构的一间房间内完成,抽出的血液装在一个玻璃瓶中,注入臭氧后,又像挂水一样再输回她的体内。这位网红表示,这种血液清洁针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调节免疫力、帮助身体排毒,对皮肤、减肥等都有好处。

\

△ " 血净 " 体验者在社交网络发布的图文介绍 网页截图

另一名女生也介绍了类似经历,她被抽取了250cc血液进行 " 净化 ",花费 1500 元左右。还有一名求美者拍摄的回输过程显得十分简单:护士拿着装有血液的瓶子摇晃。在此之前,一台DVD播放器大小的仪器通过管子,将臭氧注入这个瓶中。" 很多人问会不会有细菌感染等风险,完全没有这个可能,因为从头到尾就是跟献血和输液一样的步骤。"

相关热词搜索: 洗血 医美 排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