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宾利拦腰撞出租致的哥身亡:司机逃逸被抓 的哥是"爱心车厢"驾驶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9 07:00:4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p72dd4.jpg

  2月18日凌晨4时20分,西安小东门外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宾利相撞,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死亡,车上一名乘客重伤。

  出租车被拦腰撞凹陷

  18日凌晨5时许,的哥何师傅和不少出租车司机驾车路过小东门外环城东路时,目睹了一起同行被撞身亡的惨剧。

  何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赶到的时候,陕AU5780出租车左侧被拦腰撞的凹陷进去,驾驶室里的司机已经没有了呼吸,副驾驶上还有一位乘客受伤严重,昏迷不醒。肇事车是一辆浙B牌照的宾利车,车上空无一人。

  何师傅说,从现场看,宾利车当时是在环城东路从北向南开,而出租车是从小东门自西往东开。

相关热词搜索: 拦腰 宾利车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