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买2万元五粮液疑全是假酒 老板答应退后反悔称买家掉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9 07:42:5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先生春节前从一家烟酒店买了22瓶五粮液,聚餐时发现味道不太对,怀疑是假酒。烟酒店起初答应退货随后反悔。目前,工商部门虽已介入,但店老板不现身,此事一直拖着未解决。

  春节前买五粮液送客户

  怀疑是假的又要了回来

  38岁的刘先生在西安城西做生意。1月16日,因为年底答谢客户,他在附近大庆路上一家名为“红鑫烟酒”的烟酒店里买了4瓶五粮液,每瓶价格是830元,“店面很大,老板说绝对保证正品,想着比专卖店低70元,也不离谱,就买了。”

  刘先生说,买了后就将酒给客户送了出去。1月17日,他再次在这家烟酒店购买了2箱12瓶五粮液送客户。18日,他又买了6瓶,想着公司聚餐时喝。中午聚餐时,打开了一瓶,但瓶盖很难打开,好不容易打开了,感觉味道不太对,就说再打开一瓶尝尝,“第二瓶连外包装都打不开,怎么撬都撬不开,我就把剩下的4瓶拿到专卖店去检测,证实是假酒。”

  其他的都送出去了,想着送出去的可能是假酒,刘先生坐不住了,赶紧和客户联系,借口说酒拿错了,然后把送出去的16瓶酒全部要了回来,再拿到专卖店查验,结果显示都是假的。

相关热词搜索: 烟酒店 五粮液 假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