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母亲拆迁得到西安4套房 一双儿女嫌分配不公闹上法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9 10:47: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母亲尚未离世且身体康健,一双儿女却迫不及待地要瓜分老人的财产 。因嫌分配不公,一时矛盾激化竟闹上法庭。

王丁(化名)今年65岁,西安人,早些年村里拆迁分到了4套房子,这本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可王丁却开心不起来。王丁有一儿一女,女儿稍大一些,儿子女儿均已成家,自从开始拆迁,姐弟俩就频繁因分多分少而争吵不断,王丁不堪其扰,故一家人去年为此上了一档调解矛盾的电视节目。

调解结果是,女儿张三(化名)分一套,儿子张四(化名)分三套。随后张三对该房屋进行了装修,购买了家具家电,提供给母亲暂时居住。不料,过了几个月后,张四趁母亲外出之际更换了门锁,乘机占有该房屋并声称为其所有。期间张三多次找到弟弟,要求其搬出,但均遭拒绝,无奈之下,一纸诉状将张四诉至法院。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拆迁 4套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