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西安旅游7岁男童酒店贵妃椅上靠“窗”栽倒 磕伤缝4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9 22:04: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岁儿子在酒店贵妃椅上本能后靠,谁知窗帘后面是空的,还有个很低的落地窗窗台……”南京的张先生说。

  从南京来西安旅游 孩子酒店客房内磕伤

  2月17日晚,张先生和妻子、儿子一家三口入住西安东新街的富力希尔顿酒店。“我们是从南京来西安旅游的,入住当晚我在洗澡,孩子和他妈妈在窗帘边的贵妃椅上坐着看电视,孩子向窗户跟前一靠,栽了下去,谁都没想到他们窗帘后面并不是紧挨着窗户,而是距离三四十厘米处有一个20厘米高的窗台,窗台外沿到玻璃大约有近一米深,孩子后脑勺磕在台阶上,破了个两厘米的口子,缝了四针。”张先生说。

  张先生认为,酒店房间设计存在安全隐患,“房间内贵妃椅就放在窗帘旁边,窗帘后面怎么会有一个台阶?台阶跟飘窗差不多宽,但高度只有20厘米,窗帘后面是空的,窗帘和落地窗之间还有三四十厘米的距离,如果窗帘后面直接是墙面或窗户,也不会出事。而且跟前也没有任何安全提示。”他说,事发后他立即联系前台,“后来酒店礼宾部工作人员跟我们出去叫了车,但他们酒店也没有人跟着去医院处理。”

  张先生说,当晚8时许,打车先带孩子去医院,“又转院去了西京医院,到晚上12点多开始缝针,酒店仍旧没人跟我们联系。我爱人打了希尔顿集团的客服电话投诉,后来也打12345进行了投诉,18日白天也拨打110报警了,警方出面协调,但酒店仍然没有给出合理的处理方法。”

  “18日我和酒店一名大厅经理沟通时提出,酒店必须承担孩子的医药费,同时因为耽误了一天行程,酒店应减免一天房费,他说要向上级汇报。来了一位运营总监,说我孩子没有登记入住。入住时我们明确告诉前台是一家三口,他们只登记了我和我太太的身份信息,难道孩子没登记所以不用负责吗?”说起听到的解释张先生感到气愤。

  “最终酒店给我的解决方案是可以免费送我去机场,我没有接受。”张先生说,一天房费近630元,医药费目前为止花了近2000元,18日晚他们已经返回南京,本来旅途很愉快,西安的美食和景点也很吸引他们,但没想到入住酒店会引出这么一段不愉快的经历,“我只是希望酒店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目前为止酒店都没有道过歉,只说让我们去起诉,法院怎么判他们怎么赔。”

  酒店:在等政府部门的处理结果

  19日,在西京医院急诊病例上,张先生儿子枕部伤口约2cm,深达肌肉层。诊断证明书上显示张先生儿子诊断为枕部皮肤挫裂伤,医师意见为术后3天换药,7天拆线。

  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富力希尔顿酒店,公关部贾姓工作人员说,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处理此事,还需要几天才会有处理结果。房间设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每个房间的设计都不太一样,这种事情也是第一次遇到,之前没有发生过。”该贾姓工作人员说。

  酒店赵姓政府事务总监说,他负责处理此事,客人事发后没有直接和酒店沟通,而是打了110、12345、集团投诉电话等,“所以我们也不用和客人再回复,我们现在就是等政府部门的处理结果,我们酒店的文化也不会让我们对客人置之不理,其他的不便多说。”

  华商记者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酒店 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