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人车陕西分公司数十名员工被要求离职 平台官宣与现实矛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0 07:44:33 编辑:强鑫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zybk5x8.jpg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往日在手机上可操作的人人车交易平台,2月17日开始突然处于“用户不存在”状态,操作系统也关停了,这让陕西区域人人车公司的数十名评估员有些发蒙。之后,公司要求员工主动离职,再自掏4万元转入合伙人,通过购买人人车的信息进行交易,实行自负盈亏。

  昨日,人人车陕西区域的数十名员工以强行辞退为由,向劳动仲裁部门提出申诉。陕西片区负责人称,关停系统是总部操作的,目前他们还在等总部的消息。

  交易平台突然关停

  要求员工辞职

  昨日,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万象城的人人车陕西分公司内,数十名员工坐在公司大厅里,向负责人讨说法。

  人人车员工小李介绍,他在人人车公司工作已有两年多了,他是跟人人车总部签的合同。春节前,他们听说人人车出现资金短缺问题,其他省份开始实行合伙人制,要求员工辞职后再掏4万元成为合伙人购买信息服务。

  2月17日,陕西分公司的员工收到要求办理离职的通知,离职后可自愿选择成为合伙人,自负盈亏,与公司不再是雇佣关系。同时,他们平时操作的人人车交易平台被关停了。

  小李说,没有了操作平台,没有了信息来源后,他们这些员工就成了“瞎子”。通过关停后台的手段,逼着员工辞职,没有任何赔偿,这种方法令人心寒。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人车 陕西分公司 强行辞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