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交警情人节夜晚街头执勤 怀孕妻子送上鲜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0 07:53:23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高小雨)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这是一个关于爱情、浪漫、玫瑰、巧克力和贺卡的节日。这一天对于绥德县交警鲍小斌来说却是个平常的日子,因为他还在风雪中站岗执勤;这天对他来说又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因为怀孕8个月的妻子给他送来了一束充满爱意的鲜花。

  约定一起过节

  临时接到通知要执勤

  2月14日清晨开始,雪花纷飞,一大早,绥德交警便匆匆上岗,立即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辖区急弯、坡路等重要路段抛洒融雪剂,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同时加强巡逻管控,及时排查积雪结冰道路的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绥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鲍小斌几乎天天都在站岗执勤。2月14日这天,本可以不用再执勤的他,原计划晚上和妻子儿子一起好好吃个饭,然后一家人去看场电影,没想到突然接到队上通知,说晚上要加班。鲍小斌只好对妻子和儿子说声抱歉,声称下次再给他们补上,然后匆匆归队。

相关热词搜索: 执勤交警 情人节 送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