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1月呼声报告:免费送城市贡献者回家 百余民工讨薪受重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20 16:39:4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网讯 2019年春节前夕,正值人们兴致勃勃准备过年的当口。忙碌的一月份,群众呼声都向网友呈现了什么?

  一月数据:问题解决率87.7%

  整个一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356个,其中有效发帖865个,有效率63.8%。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1952条,其中有效留言1525条,有效率78%。

  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一月关键词包括春运、车票、公交、地铁、限号、停车、讨薪、维权、空气、噪音、心愿、兵马俑、公共设施……

  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1月1日—31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14件。截至目前,收到1月回函及回应100件,问题解决率为87.7%。

  各地市数据:宝鸡延安回函率100%

  在过去的一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未央区、蓝田县、周至县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靖边县、商南县、宁陕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但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宝鸡市、延安市、张家口市回函率100%,西安市回函率87.7%,咸阳市80%,安康市50%,汉中市33%。

       相关链接:群众呼声报告专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 报告 高铁 讨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