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健身会所还未正式营业便停业 会费无法退还建议会员转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0 21:47: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另一位会员高女士说,2018年6月她花费7380元办理了总裁卡,“卡是一张主卡、两张副卡,我的家人也可以来健身,可是健身会所的泳池因为消防审批手续没有办成,所以会所也没有正式开业,没想到2019年1月竟然宣布停业。”高女士还说,美学健身通知让所有会员转到另一家健身机构,如果在2月28日之前没有办理完转会手续的话,随后将不能再办理。

  负责人:经营不善停业,可转会接手机构

  1月15日,华商报记者曾联系该健身会所负责人蔺先生,他表示不会跑路,会寻找合作方进行善后工作,届时会给会员一些优惠补偿。至于有会员要求退卡,蔺先生当时明确说,“不会退卡,现在的情况不允许,已经负债累累了。”他表示,700百多名会员目前都没有开卡,等泳池建成后可自行选择开卡与否。

  2月20日下午,美学游泳健身会所负责人蔺先生表示,由于会所经营不善、亏欠大量房租和员工工资等,无法继续经营,“场馆装修费用、员工工资、房租等让我们入不敷出,美学现在没有盈利无法维持。目前已与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达成协议,由艾菲特与房东重签租赁协议,原美学健身的会员将自动变为艾菲特健身会员,转会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要办新业务的话,得根据艾菲特的价格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 会所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