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健身会所还未正式营业便停业 会费无法退还建议会员转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0 21:47: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蔺先生称,美学健身由艾菲特接手后,将会重新建设游泳池,“我们也会对美学健身的老会员进行补偿,转会成功后,健身日期将重新计算,并且为老会员延长半年的健身时间,作为补偿。”

  西安艾菲特健身连锁负责人齐先生表示,据不完全统计,美学健身目前会员会费共250万元左右,“只要美学的老会员愿意转会的,现在不需换卡就可以先到艾菲特在西安的各大分店锻炼,等原美学的场馆由我们重新装修后,我们也会重建游泳池,美学老会员可继续在该店继续锻炼。”

  西安工商曲江分局大雁塔工商所工作人员称,目前已将陕西美学健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美学健身的法人与股东不能进行更换。工作人员还说,由于美学负责人不愿出面处理消费纠纷,也不能退费,将会继续调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协商。

  华商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 会所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