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桥梓口北侧黑收费强收外地车30元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2-21 06:49:03
[摘要]专门选择晚上在路边黑收费,还打着商场物业的招牌。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莲湖警方了解到,被抓男子刚某某,46岁,西安人,在桥梓口北侧道路两侧,多次诈骗来往车主停车费。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专门选择晚上在路边黑收费,还打着商场物业的招牌。

  从农历大年三十(2月4日)开始,西安市西大街上,几名男子自称承包了一处停车场,强收外地车30元。

  2月11日,《华商报》B01版对此进行了报道后,引起西大街综合管委会办公室的重视,管委会办公室称,将举一反三,在假日期间及时对接辖区交警中队,了解临时车位规划情况,在易发生问题的地方增设停车引导牌,引导车辆按规定停放。同时,加大与辖区公安部门的对接力度,发现有黑收费人员及时报警,严厉打击黑收费行为。

  看到华商报报道后,桥梓口附近一家商场的物业负责人马先生注意到,一帮人又在桥梓口北侧道路两边黑收费,“路面上没有停车位,有几个人每天晚上10点后过来,诱导车主在路边停车,收费从10~60元不等,有时交警来贴了条,这帮人还会把条子撕掉。”

  马先生说,黑收费的经常打着他们物业的名义收取停放车辆的费用,“我们驱赶过,但作用不大。”

  2月19日晚上10时许,一男子再次在桥梓口北侧的道路两边黑收费,交警赶来后,该男子跑上了旁边的物业大楼,商场物业马上报警。很快,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民警将其控制。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莲湖警方了解到,被抓男子刚某某,46岁,西安人,在桥梓口北侧道路两侧,多次诈骗来往车主停车费。目前警方已对刚某某行政拘留10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收费人员 被抓

上一篇:交钱签了协议仍失业 蒲城小伙质疑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校两张皮 下一篇:阻挠贴条、打骂民警 莲湖一殡葬用品女店主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