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兰州游客坐出租车受了伤提出2.5万赔偿 司机称无法谈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1 06:47:02 编辑:王翠萍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6451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 实习生 郗子星)春节期间,从兰州来西安游玩的杨先生一家三口坐出租车时,因司机追尾前车导致夫妇俩受伤、孩子受惊吓。交警认定出租车司机负全责,但赔偿问题双方迟迟未能协商一致。

  从兰州来西安游玩

  没想到坐出租车受了伤

  据杨先生、冯女士夫妇讲,2月12日是正月初八,他们带着6岁的儿子从兰州到西安游玩。第二天,他们在西大街距钟楼不远的地方打上出租车,准备去秦岭野生动物园。行至西沣路时,出租车追尾了前面的一辆私家车。冯女士嘴唇撞在了防护栏上,满嘴是血;孩子的头撞了两个包,受到惊吓;杨先生因没系安全带,嘴磕在膝盖上,下嘴唇里侧受伤。

  事发后,处理事故的交警让他们和出租车司机互相留了电话,先自己垫付医疗费到医院就诊。经检查,杨先生下嘴唇内侧淤血,孩子软组织挫伤,冯女士口腔里缝了8针。

  2月18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事故科民警出具交通事故认定书,认为出租车司机夏师傅应负全责,车上乘客冯女士、杨先生以及前车司机均无责任。杨先生说,他们向出租车司机提出2.5万元赔偿,但对方没有答应。第二天出租车司机说:既然协商不成,“不行你到法院告我,法院判我赔多少我就赔多少”。

  “我们是外地人,打官司怎么耗得起时间?我们想协商解决,但人家连谈都不愿意谈。”2月20日中午,在西安市二府街一个法律援助服务中心门口,杨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出租车司机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