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来啦 赛道全在5A级景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22 09:19:02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西安年,最中国。大唐芙蓉园的灯会游园,大唐不夜城的《再回大唐》主题演出......一场接一场的活动精彩纷呈,曲江的新年热闹非凡。接下来还有哪些盛大活动呢?

  这不,5月26日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就已经安排上了。这是首个赛道全在5A级景区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是“西马”系列赛事之一。

  曲江半马鸣枪起跑时,众多跑友穿梭在大唐美景之间,感受脚下古城的盛世之美。下面,我们就跟随主办方的介绍看看跑友们将跑过哪些风景。

大唐.jpg

  大唐芙蓉园

  穿过大唐芙蓉园,映出了“灯在画中走,人在画里跑”的感觉,流光溢彩,如梦如幻。

  灯火辉煌时,人们嬉戏漫步着,也别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受。在这样轻松的环境里奔跑着,别有一番滋味儿!

大雁塔.jpg

  大雁塔

  历经岁月雕琢依然巍峨挺拔的大雁塔,如一位历经沧桑的巨人,穿越千百年时空,观察人世百态。

  眺望大雁塔,重温取经路。在曲江半马的奔跑中重回西游梦幻之旅,追忆取经路上的经典故事。

曲江池.jpg

  曲江池

  一池碧水,两岸绿树。微风徐徐,涟漪层层。慢跑细看,不时的感受从耳边吹过的风,体验大美曲江的新篇章。

  不少重大历史时间和知名典故,都发生在这里。这里就是曲江,这里就是盛唐。

寒窑.jpg

  寒窑

  中国第一个大型婚俗婚礼婚仪体验式主题公园,穿过公园里的青青池畔,感受爱情的魅力。

  纷纷扬扬如我所期,不如重回盛唐,大梦一场。在这里,重温王宝钏和薛平贵的故事,跑步路上不孤单。

大唐不夜城.jpg

  大唐不夜城

  凭借如梦似幻的夜景,C位出道的“大唐不夜城”,成为西安第一网红打卡地。

  充满了科技和时尚的主题,各种舞台音乐表演,风格迥异的街头演绎,任谁看了都浑身充满劲头。在奔跑的气息中留下最美的瞬间,解锁最美网红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马拉松 半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