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查显友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22 14:02:32
[摘要]2月22日,教育部人事司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职决定,查显友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郑晓静不再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2月22日,教育部人事司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职决定,查显友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郑晓静不再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人事司、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查显友,男,1969年10月生,1990年12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2012年5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2016年8月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查显友 任命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上一篇:鱼化寨大清查行动今日展开 高新警方带回13名可疑人员 下一篇:停药吃保健品!纺织城一大妈花4万买保健品 差点让老伴送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