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婚礼现场礼炮乱飞 一大人两小孩被炸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3 08:25: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婚礼现场燃放的礼炮突然炸开,礼炮乱飞致亲属被炸伤,怀疑礼炮可能有质量问题,十几天过去了,厂家一直没人去查看情况,这让渭南市临渭区官道镇郭家村4组村民郑先生相当气愤。

事故回放:婚礼现场礼炮乱飞

一大人两小孩被炸伤

郑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正月初四(2月8日)我在老家举办婚礼,中午12点30分左右在家门口燃放了6个礼炮,没想到其中一个突然炸开到处乱飞,礼花窜进隔壁院内致亲属被炸伤。”郑先生的母亲说:“礼花窜到隔壁,两个孩子一个大人受伤,大人伤势较重。”

受伤亲属被紧急送往渭南进行救治,经检查,左耳鼓膜充血、紧张部穿孔,左脸颊有一长约3厘米、深约1厘米的裂伤。郑先生发现几个礼炮筒壁上有窟窿,怀疑礼花从侧壁射出炸开。

相关热词搜索: 礼炮 婚礼 炸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