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挪用50万公款打赏女主播 目前已被警方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2-23 19:38:15
[摘要]因迟迟没有收到房租,出租方找到了孙某上级的总公司催要,这时总公司才发现这笔公款被孙某挪用,于是报警,孙某被抓获。

  作为一家分公司负责人,孙某伪造聊天记录,将总公司打来的房租50万元转移到自己账户,这笔钱竟被他用在了打赏女主播、请女主播来西安旅游上!近日,孙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未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孙某是西安某公司一个分公司负责人。2017年底,到了分公司交房租的时间,他竟精心伪造了出租方会计和他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公户这几天转不了,等我问下老板的卡,晚点给你发过来……”孙某告诉总公司,出租方的公共账户出现问题,需要总公司将房租打到对方会计的私人账户里。总公司也并未在意,将房租打到了孙某伪造的“会计”账户里,结果被孙某转移到自己账户,共50万元。

  因迟迟没有收到房租,出租方找到了孙某上级的总公司催要,这时总公司才发现这笔公款被孙某挪用,于是报警,孙某被抓获。意想不到的是,这笔巨款竟被孙某用到了某直播平台的女主播身上!

  据孙某供述,因为比较空虚,他登陆某直播平台,看上了一个女主播,并多次打赏,少则三五百,多则上万,并发展到线下联系,他邀请女主播来西安吃喝玩乐,将公款挥霍一空。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公款 房租

上一篇:看到门关着只能“憋着” 西安市民呼急这些公共卫生间快修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