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驴友深山摔断腿 汉中救援人员2小时抬下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9-02-24 07:28:06
[摘要]6名女驴友上山游玩,没想到下山时其中一人不慎摔断腿。在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得知,当日下午1时左右,一行6名女驴友结伴上山游玩,下山时其中一人不慎摔断了腿无法动弹。

15508934674444546.jpg

  6名女驴友上山游玩,没想到下山时其中一人不慎摔断腿。汉中消防等救援人员及时赶到,近2个小时将受伤女驴友抬下了山。

  驴友求助

  下山时摔断腿无法动弹

  “受伤后她给老公打电话,她老公一看山太高,根本没法下来就打了119和120。”2月23日,汉中消防兴汉路中队消防员樊龙飞说,22日下午6时16分,他们接报警称,在汉中市汉台区宗营镇附近的连城山上有人受伤被困,他们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在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得知,当日下午1时左右,一行6名女驴友结伴上山游玩,下山时其中一人不慎摔断了腿无法动弹。

  樊龙飞说,当日下午6时46分他们赶到连城山下,120、汉中曙光应急救援队的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此时,天色已越来越暗,如果不及时上山,天黑救援将面临很大的困难。随即,救援人员准备好担架、绳索、轮椅等救援器材,迅速登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救援人员 被困人员

上一篇:芦山峁新石器时代遗址刘家洼东周遗址入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 下一篇:男子西安街头突然晕倒 过路女护士跪地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