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求职应聘者福音!省体育场今日有上万个就业岗位等着你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2-24 08:24:09
[摘要]由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一场“追赶超越·新陕西”2019年陕西省春季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2月24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北区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行。

  由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一场“追赶超越·新陕西”2019年陕西省春季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2月24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北区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行。

  本次大型招聘会共有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涉及陕西、上海、北京、新疆、山东、山西、广东、重庆、安徽、浙江、广州、内蒙古、吉林、江苏、西藏、河南、湖南等17个省市自治区,共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本地企业大概占80%。本次大会所有求职人员均免费入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场 就业岗位 2019年

上一篇:西安市民花2180元买“好太太”燃气灶 竟买到“Haodtta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