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体育场已开始拆除 将改造为开放式运动广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山刚 2018-10-30 07:02:26
[摘要]近日,咸阳市体育场(咸阳裕塬体育场)开始拆除。在现场,记者看到共有三台大型机械在进行拆除作业,并伴有洒水装置防止扬尘污染。目前,体育场的主体看台西侧已经基本拆除。

 1106582.jpg

  近日,咸阳市体育场(咸阳裕塬体育场)开始拆除。10月26日,华商报记者实地拍摄了体育场拆除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共有三台大型机械在进行拆除作业,并伴有洒水装置防止扬尘污染。目前,体育场的主体看台西侧已经基本拆除。记者从咸阳市体育局了解到,该项目由咸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咸阳老体育场设施及周边基础配套较为老旧,不能满足目前的种种需求。因此,咸阳体育场将改造为一座开放式运动广场,满足群众的日常休闲运动,并建设能够满足未来需求的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方便群众的日常生活和需求。

  咸阳市体育场在很多人心目中都留下了记忆与美好。其位于咸阳市渭阳中路副7号,始建于1958年,并于上世纪90年代末进行过改建。目前,共占地面积68812平方米,内有标准足球场和田径场,环型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和标准草皮,两层观众看台可容纳5万人观看比赛。作为咸阳原有的主体育场,曾经承办过多项体育活动及商业演出。 华商报记者 魏山刚 文/图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场 看台 改建

上一篇:网上联系贷款被骗21万元 乾县警方远赴吉林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