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生态区今年要打通6条“断头路” 灞浦三路4月底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2-24 08:18:08
[摘要]断头路是城市交通“肠梗阻”,它不仅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而且极大地影响了城市形象。

断头路是城市交通“肠梗阻”,它不仅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而且极大地影响了城市形象。为解决区内市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浐灞生态区在方案上不断细化、行动上狠抓落实、施工中科学管理,计划今年打通6条断头路。其中,灞浦三路将于4月底打通。

灞浦三路位于广运潭大道与北辰大道之间,“断头路”打通之后,可实现与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的交通微循环,方便周边群众向东边灞河西路更便捷地通行。目前该路段雨水、污水、给水、中水等管道铺设已完成90%,电力管沟铺设已完成60%,即将开始路床整平工作,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实现通车。

另外5条将要打通的道路中,北辰东路项目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该项目计划9月底建成通车;金桥二路项目、金桥四路项目目前处在准备招标阶段,计划10月底建成通车;华远路项目目前已完成道路基层建设,正在进行道路面层、人行道、绿化等施工工程,计划10月底建成通车;浐灞三路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计划12月底建成通车。(记者 陈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生态 断头路

上一篇:西安市民花2180元买“好太太”燃气灶 竟买到“Haodtta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