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参加油卡促销交8.2万返3.5万 却遭油卡公司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5 07:25:3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参加油卡促销活动,投入的钱还没收回一半,对方就失联了。

  参加油卡促销活动

  两个多月转账8.2万

  27岁的李先生在西安城南上班,2018年10月,他去附近一家洗车行洗车时,听说西安库特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举办油卡促销活动,充值5200元返8000元。

  觉得油卡自己能用得上,还可以送人,10月10日,李先生前往科技路西段旺座国际城找到这家公司,签订了客户服务协议,“一份是5200元,随后的8个月,每月可以给我返一张面值为1000元的加油卡,一共返8000元。我转了26000元买了5份,当天拿到5张面值分别为1000元的油卡。剩下的约定从次月起,每月15日到20日可自行去取或者公司快递都行,我选择的是快递。”

  油卡没问题,拿回去后,可以在加油站正常使用。

  去年10月15日,李先生又办了5份油卡,向这家公司转账26000元,拿了5张1000元的油卡。11月中旬,李先生收到了公司寄来的10张共10000元的油卡。12月,他又先后购买了5份6000元返10000元油卡。“截至12月底,我一共给对方转了8.2万元,拿到了35张共35000元的油卡。”

  公司关门不再返油卡

  客服说被工商查封了

  到了今年1月中旬,李先生没有收到油卡,就询问西安库特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服,对方说,由于部分客户举报公司偷税,公司被工商部门查封了,全部资料都让工商带走了,公司最近在处理此事。

  这时候,李先生就觉得可能出了问题,去购买油卡的地方去看,发现公司已经关门,“我去附近的工商也问了,工商根本不知道这事情。”

  随着时间的推进,库特菲的客服又说可以拿酒水和油卡抵款,1月20日之前全部到位,“后来,这客服就不回复了,打电话也显示关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找到这家公司的办公地点,但大门紧锁。物业工作人员说,最近的确有曾在这里办理过油卡业务的人找过来,但这家公司元旦前就搬走了,“没有拖欠水电费等费用。”

  公司注册地为普通住宅

  警方提示警惕油卡骗局

  记者拨打这家公司客服电话,显示关机。李先生说,当初,这家公司举办油卡促销活动时,不仅有陕西人参与购买,还有很多外地群众购买油卡,在一个维权群里,30多人有同样遭遇,一男子花15万元买油卡,只返了5万元。

  据了解,西安库特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显示,成立于2017年11月8日,住所为玄武路一小区,法定代表人为王某。昨日,记者前往寻找,发现这是一个普通住宅,敲门也无人应答。目前,西安高新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年,陕西派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最低6.6折低价出售加油卡,圈钱上千万,有人损失百万。高新警方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对此事立案调查,相关责任人被控制。民警提示说,低价出售油卡,其实是一个圈套,希望市民千万不要贪图所谓的“便宜”。(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郗子星)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旺座 促销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