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薇花园洲供暖期内就"分时段"供暖 业主:室内自测仅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5 07:26:0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4223091.jpg

  还处于供暖期,却发现负责小区供暖的热力公司停止供暖了,热力公司回应,由于室外中午温度高,所以停止燃烧锅炉,自行对锅炉负荷进行调整,但供水温度正常。

  业主:地板冰冷,室内自测只有17℃

  2月23日,家住西安市世博中路紫薇·花园洲小区的王女士感觉家中温度很低、地板冰冷,“我测了下家中温度,17℃左右。”王女士随后看到业主群里有其他业主也发现室温很低,甚至达不到供暖最低标准。

  昨日上午,业主张先生请物业人员对家中温度进行测量,多次测量后,温度刚到18℃。对此,物业人员称,住户家中温度降低是因为陕西品诚热力有限公司停止烧锅炉了,“品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称由于近日室外温度升至17℃,公司根据室外温度调节暖气温度,如果室外温度相对比较高,中午、下午的几个小时会把锅炉房停一会。”

  热力公司:室外温度高,会自行停炉调整锅炉负荷

  昨日下午,陕西品诚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吴某表示,公司是用自己的热源进行供暖,因为白天室外温度比较高,所以锅炉于下午12时至3时会停炉,但是供水温度大概保持在33℃,室内温度应在18℃至20℃。吴某称,昨日上午11时,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业主家中进行测温,温度为21℃。

  吴某说,由于室外温度的不同,锅炉功率会发生改变,“室外温度高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停炉,由工作人员自行调整锅炉负荷。”吴某还说,“锅炉正常运行烟囱的烟也是看不见的,不是我们没有启用锅炉,只是没看见。并且只是中午停一段时间,不是白天全天都停,室外温度低的话,公司肯定不会停炉的。”至于室外温度达到什么标准可以停炉调整负荷,吴某表示,这是由公司技术部门计算的。(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期 分时段 热力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