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醉酒后将钱包落出租车上 热心的哥次日坐公交送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5 19:51: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z2d4b4c.jpg

前一晚,张先生跟朋友喝酒完,下车时把装有8000元现金的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次日,前进公司当班的哥李师傅坐公交将钱包交还给了张先生。

  酒醉后打车 到家半小时后找不到钱包

  25日(周日)0时30左右,聚餐完以后,朋友帮忙为酒醉的张先生在高新区锦业路锦业时代门前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回位于广德路(原西影路八一巷)的家,下车时把钱包落在了车上,等发现时已经是到家半个小时后。

  钱包里有现金8000多元,银行卡、信用卡和储值卡若干,身份证也在钱包里,车牌号也没记住。酒醒后的张先生回忆道,他乘车时因为醉酒,对司机态度不太好。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25日上午10点,张先生和爱人张女士赶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寻求帮助,没想到周末出租车失物轨迹查询窗口还对市民开放。

  管理处运营监控科工作人员张磊听明二人来意后,很快通过出租车失物轨迹查询到了张先生乘坐的车辆——陕AU7063,并与该车所属的前进出租汽车公司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前进公司工作人员就给张女士打来电话,称已经联系到了司机李师傅,一会儿把钱包送到位于三桥的前进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的哥 钱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