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老人花数万元买保健品 初衷只是为赠送的旅游产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6 07:5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a5cyy0y.jpg

家住西北大学附近的王老太今年75岁了,家里有满满一袋子各类保健品,而这些并非她真的有意愿要吃的东西,而完全是冲着对方承诺的买保健品赠送旅游产品。

  买保健品可获赠旅游产品 老人动心了

  王老太说,她身体都好,就是做过一次结肠手术,因为手术中打麻药的原因,现在记性特别差;倒是她81岁的老伴,体检发现除血压高之外,颈动脉处还有斑块,医生说需要注意。

  “以前也没想过吃什么保健品,但因为我俩都爱旅游,超过70岁后,去旅行社报团要这证明那证明的,所以外出游玩就受到了限制。”王老太说,几年前去小南门逛早市时,听别人说买保健品能赠送旅游项目,当时也不相信,推销保健品的人把很多老人组织着去南边一日游,具体去哪里忘记了,只记得带大家逛了一个什么公园。“后来对方推销说,这些保健品有帮助恢复记忆的,还有一些对老伴的颈动脉斑块消失也有帮助。”王老太说,她就花钱买了。成为会员之后,才知道,要想去省外或是国外旅游,那得买够一定金额的。于是,2018年,王老太买了5万余元的保健品,她和老伴如愿去了趟泰国和北京游玩。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旅游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