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按要求报告行踪 男子拘禁殴打女友8天:太爱她了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19-02-26 08:06: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3日凌晨,大连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被男友囚禁在家中,还遭到殴打。民警赶到现场后,抓获了嫌疑人丁某并解救了受害人韩女士,当时她浑身伤痕累累,惨不忍睹。

微信截图_20190225180044.png

据了解,去年11月,黑龙江的韩女士来到大连打工,她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男子丁某。曾有过失败婚姻的她,本以为这次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两人相恋后开始同居,可韩女士却没想到这竟是噩梦的开始。

微信截图_20190225180035.png

自从两人交往以来,丁某不允许韩女士和其他男子接触,还要求每小时都要给他发视频,报告自己的行踪,稍不及时,就会殴打韩女士。2月4日,韩女士回到黑龙江老家过年,当天她没有接受丁某发来的视频请求,丁某立马怀疑韩女士出轨了。

相关热词搜索: 拘禁 殴打 女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