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15万买车位合同却只写14万 西安百位业主维权讨说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26 16:52:1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付的车位款项中有一万元是开具了这样的收款收据

  华商网讯  花了158300元买车位,合同上却只能呈现148300元,收款收据与实际消费不一致,这少写一万元有何说法?

  花了15万买车位,合同却只写14万?

  “我觉得这是一种变相加价。”近几天,浐灞二路保利心语花园的百余位业主一直在为车位的事情闹心。前段时间,他们向小区的开发商交了一万元作为购买车位的定金,按照交款的排号顺序,可以优先选车位。

  网友“水珠”选择了一个售价为158300元的车位。在交付款时,“水珠”和其他业主都发现,不管是售价多少的车位,开发商都会多开出一张一万元的收款收据,而这个一万元票据被告知之后不会呈现在合同上,也就是说,共交付158300元,合同上只会呈现148300元。这张票据内容为:“项目:保利心语花园;数量:一个;金额:一万元”,其中并没有写明这笔费用的用途。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实际交付的全款为什么没有体现?业主们询问多个置业顾问,但置业顾问的答复也是说法不一,有人说是佣金、排号费、诚意金,有的干脆回复说不清楚。

  虽然交钱时业主们对这一问题有异议,也进行了强烈的交涉,但最后的结果是“不服从你就退车位”,业主们都抱着在自己小区售楼部买车位,不会存在什么问题的想法,纷纷交了钱。

  可是,事后业主们越想越不对,因此讨论进行维权。近日,多位业主在华商论坛发帖对开发商的这一行为表达质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西安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