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部分人流密集地公厕关门 市民直呼不方便:有人憋不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7 06:49:47 编辑:何媛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2月23日,西安市电子一路这个公厕门上了几把锁,并留言“停水”。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 文/任婷

  近日,有不少西安市民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在一些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有公共卫生间不开放,很不方便。

  紫薇花园小区外街心公园公厕2018年11月就停用了

  “电子城紫薇花园附近的公共卫生间去年就锁门了,有的男士憋得没办法,就在户外小便,特别影响市容。”市民刘女士说。

  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电子城紫薇花园小区,公共卫生间位于小区外面的街心公园。记者看到,卫生间大门紧锁,上面贴着一张纸,写着“停水”二字。旁边一名保洁员说:“地下管道坏了,2018年11月就停用了,修了一次也没修好。”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公共卫生间 树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