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 |咸阳女子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当事人已领到结婚证

来源: 时间:2019-02-27 07:46:47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6818.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2004年,乾县女子孙女士结束第一段感情时,法院调解文书中将其名字写成小名“孙引会”,而身份证和户口本上叫“孙青”。由于姓名不一致,导致无法申领结婚证(华商报2月21日报道)

  目前,经乾县人民法院调查,已为孙女士纠正姓名。2月25日,孙女士和丈夫如愿领了结婚证。

  2月26日,孙女士打来电话称,法院经过对她的街坊邻居等相关人员调查,已经证实调解文书中的“孙引会”和身份证上的“孙青”都是她的名字,并将调查结果转交给了乾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2月25日下午,婚姻登记处通知我们来填写资料,目前我们已经领到结婚证。”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证 孙青 婚姻登记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