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来西安购车自称遭骗 商家:不是全部事实 并未推卸责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27 09:06:0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png

  顾客:从外地赶来买车 却因车无法上牌照不能回家

  25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位于未央区的中国西部国际车城陕西元源东风直营店,在现场记者看到孙先生将已经购买的车辆停在门店口,并且在车内张贴了“上当受骗”等字样。

  孙先生告诉记者:“我是甘肃人但在陕西神木工作,因为听说在西安买车比较便宜,而且还可以挂西安的牌照,所以就来西部国际车城买车。但是没想到在这家店内买完车后,商家之前所承诺的礼品和挂牌都实现不了。”

  “我在还没有交钱之前他们的销售告诉我,买完车之后的第二天就可以给我挂上西安的牌照,但是现在三天过去了牌照还是没有着落,而且答应送我的全车贴膜、两瓶机油、拉丝脚垫也都没有送。”孙先生说到:“车如今没有挂牌,我现在只能耽误在这里,等他们给我一个说法。”

  走投无路的孙先生为此还报了警,但是前来的民警让双方自行协商。投诉到工商管理部门后,对方告诉他由于不是汽车质量出现问题,因此不属于工商部门管理。但是既然商家承诺过为孙先生办理牌照,那么就应该兑现,因此将孙先生的情况记录并转交,会有工作人员在七日之内联系他。

相关热词搜索: 购车 遭骗 不属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