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来西安购车自称遭骗 商家:不是全部事实 并未推卸责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27 09:06:0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3.png

  商家:顾客所说并非全部事实 自始至终并未推卸责任

  面对孙先生的说法,陕西元源东风直营店的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并表示:“这名顾客所讲的不是全部事实,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处理这个事情,自始至终并未推卸责任。”并且还说到:“他昨天就用车把我们大门堵了,张口就是5000块的赔偿要求,这我们实在无法满足。”

  这名员工告诉记者:“其实上不了牌照真的不是我们的原因,而是因为现在陕西省税务局正在进行新旧信息系统更换,相关涉税费业务暂停办理。没有办法给车主上税,所以牌照才迟迟办不下来。”

  面对商家的回应孙先生表示:“那为什么你们在我买车之前就承诺第二天能给我上牌,相关的公告21日就贴出来了难道你们不知道?”这名工作人员称:“这个属于销售人员的失误,我们在卖车之前确实不知道相关的税费业务已经停办,要不然也不会这样承诺。”

  而针对销售人员之前所承诺的赠送礼品问题,这名员工说到:“机油我们已经赠送他一瓶,第二瓶销售当时只是说能申请下来就送,申请不下来那就没办法。”而有关其他的礼品赠送,双方只是因为赔偿问题还在协商当中,所以没有办妥。

  经过协商双方达成和解 商家同意给予顾客少许补偿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商之后,孙先生最终和4S店达成和解。

  陕西元源东风直营店同意支付600元,以赔偿孙先生这几天在西安住宿所造成的花销,并且针对所孙先生所提出的机油、全车车膜、拉丝脚垫等礼品未到位问题,商家也愿意一并支付完成。

  面对这样的赔偿,购车的孙先生表示同意:“我现在也不要来回的路费了,把该给我的东西给到,我自己开车回去,等3月4号之后我再来办理车牌。”

  26日下午四点,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孙先生收到600元的赔偿现金,商家也一并赠送了一桶机油、一副拉丝脚垫和全车车膜。


相关热词搜索: 购车 遭骗 不属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