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0多国选手4月23日将齐聚西安 角逐2019摔跤亚锦赛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9-02-27 09:45:50 编辑:张阿芳 作者:田涯 孟雄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0多国选手4月23日将齐聚西安 角逐2019摔跤亚锦赛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田涯 孟雄薇)2月25日,记者从2019年亚洲摔跤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4月23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亚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名专业摔跤运动员参与其中,角逐这项国际A级体育赛事,同时也将争夺奥运积分。

2019年亚洲摔跤锦标赛由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办,中国摔跤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长安区人民政府协办。赛事是陕西省举办的参与国家数量国际籍运动员人数较多的一次大型赛事,将是陕西以体育为媒介增加陕西及西安在国际的影响力,通过举办国际化的大赛事,向世界展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新形象,同时为陕西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热场,提高人民群众对体育赛事的关注度,促进陕西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本次赛事将由CCTV5全程转播。

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强晓安发布了本次赛事新闻,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介绍了本次赛事筹备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在致辞中表示,陕西一定会全力以赴办好本次摔跤亚锦赛,为今年陕西系列体育精品赛事开一个好头,以推动陕西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次赛事的吉祥物、主题歌曲同时亮相,泰山集团等企业与本次赛事组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督促本次赛事顺利举办,国际摔跤联合会副主席鲁兹耶夫、技术官员拉米尔与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张霞、技术官员张晔于2月23日来到西安,对本次大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中国国家队队员共有30名,他们将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争夺,陕西摔跤队的彭飞、张虎军入选了本次国家队。目前中国队队员状态良好,他们正以百分百的努力投入到本次大赛备战中,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尽可能拿到奥运会资格赛的更多积分。

 

相关热词搜索: 摔跤亚锦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