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临潼一文具店小学生卖电子烟 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7 18:55: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kkb971.jpg

2月26日,孩子在临潼区上小学六年级的王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孩子在学校抽电子烟被老师发现,而据孩子交代,电子烟竟是在临潼区铁路中学校门口对面的晨光文具店进行购买的,华商报2月27日A05版报道了此事。

  今天上午,华商报记者接到工商临潼分局监管科工作人员回复,工作人员表示,26日下午4时,在接到记者投诉后,工商临潼分局立即指派华清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现场在文具店发现电子烟8根,商户承认其销售电子烟行为,我们当即进行立案调查。”工作人员说,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工商部门对其做出停业整顿五天及罚款15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工商临潼分局于今天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各工商所对辖区的校园周边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无照无证等违法经营行为,尤其是违法向学生出售电子烟的行为。今天上午,工商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琦亲自带队对临潼区内校园周边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工商所全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04人次,检查校园周边经营户244户,暂未发现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 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文具店 小学生 电子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