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文具店卖给小学生电子烟 文具店被停业整顿罚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8 07:13: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5py4d2p.jpg

2月26日,王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上小学六年级的孩子在学校抽电子烟被老师发现,电子烟是在临潼区铁路中学门口对面的晨光文具店买的,华商报2月27日A05版报道了此事。

相关新闻:

临潼一文具店卖给小学生电子烟 工商:将前往调查核实

昨日上午,西安工商临潼分局监管科工作人员表示,26日下午4时,在接到华商报记者的举报后,工商临潼分局立即指派华清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现场在文具店发现电子烟8根,商户承认其销售电子烟行为,我们当即进行立案调查。”工作人员说,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工商部门对其做出停业整顿5天及罚款1500元的处罚。

工商临潼分局于昨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对校园周边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无照无证等违法经营行为,尤其是违法向学生出售电子烟的行为。各工商所全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04人次,检查校园周边经营户244户,暂未发现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文具店 电子烟 小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