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一绿化带堆放千余共享电动车 残缺不全锈迹斑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8 07:36: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沣东新城富源三路绿化带内堆放了上千辆绿色的享骑共享电动车,车座及电池残缺不全。据介绍,这些车辆停放了很长时间,影响市容市貌。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富源三路看到,绿化带内放了三排没有车座和电池的绿色共享电动车,绵延一公里,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有上千辆。这些车辆相互扎堆在一起,有的缺少零件,有的锈迹斑斑。

附近厂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车子已经停放了很长时间,越堆越多也没人管。

一位市民表示,好好一段绿化路被一片共享单车压着,太影响市容市貌了。现在正是绿草返青的时候,这些车辆也会影响绿化带内的植被生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向辖区主管部门沣东新城城管部门电话反映该问题,工作人员称,他们核实清楚后会给记者答复。(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电动车 绿化带 残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