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起西安或将迎新一轮雨雪天气 气温下降霾减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28 07:36:48
[摘要]最近我省雨雪频繁,昨天下午西安刚转多云,3月1日起又有一轮雨雪天气即将抵达。

最近我省雨雪频繁,昨天下午西安刚转多云,3月1日起又有一轮雨雪天气即将抵达。

2月26日我省共88个区县出现小雨雪,主要分布在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和陕南,最大降水量华山5.2毫米,西安城区3.7毫米。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2月28日至到3月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集中在3月1日。陕北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中雪。

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月28日至3月2日白天,陕北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中雪。本次雨雪天气过程降水量偏大,对全省农业生产、净化环境空气质量等有利,关中地区霾明显减弱。陕北、秦岭山区有可能出现降雪,局部山区有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霾 1℃~12℃

明天:小雨 4℃~6℃

后天:小雨转多云 0℃~6℃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降温

上一篇:西安华远海蓝城小区多只流浪猫死亡 律师:投放危险物隐患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